快乐的一天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一天,我一起床就很期待我的自行车之旅,中午过后,我们准备出发去“绿色走廊”。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了,大家先去租自己喜欢的自行车,我们的领队——佩宜阿姨就将我们分组,第一小队的队长是“黄叔叔”,第二小队的队长是爸爸,而第三小队队长是羽柔爸爸。分好队伍后之后就出发啦!而且每队要完成四个盖印章的闯关游戏。

我们的第一站是莲花池,我们排队照相后就完成的第一关,我要前往第二关的时候,我骑的很快,结果自行车的链子就脱落了,我跟爸爸一起修理好,然后第二小队就继续向前骑,我们到了第二站,任务是把队名写在沙滩上,完成任务后,我们来到了第三站,有一个小男孩在表演“踢踏舞”,我觉得他好厉害,前进第四站的时候,我们沿着海边骑,通往终点站,一路上我觉得好凉,因为有海风吹着,还可以看日落美丽的风景。

最后我们第一名抵达终点,还得到棉花糖和软糖当作礼物,我们好开心。这一次的旅程好好玩,我下次还要来骑自行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