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一早,我才正在吃早餐的时候,爸爸就开心的对我说:“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游乐园玩吧!”我很开心的跟爸爸说:“万岁!谢谢爸爸!”我还亲了他一下,接着,我们就带着喜悦的心出发了。

到了游乐园,我看到一大堆都是我最爱玩的设施,看得我木瞪口呆,又惊又喜,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呢!爸爸叫我先进去里面把背包放好,再去玩我想玩的游乐设施。我先去玩碰碰车,我先放轻松的坐在车上,在准备的时候,“铃!铃!铃!”突然,车子动了,我就开始开车,一直跟人撞来撞去,甚至于还飘车呢!时间结束了,我很开心的跑出来。接着,我又去玩大溜滑梯,这座大溜滑梯至少有五百米大呢!我溜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我的小裤裤掉了,幸好下面没有人,我赶紧的把裤子穿好。正当我玩得很兴奋的时候,爸爸就说:“胤玮啊!我们要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在车子上,我还一直想着在游乐园的情形,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才一下下的时间,我们就到家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呢!好难忘的一天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