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我以前都不懂这句话的意思,直到有一次我尝到牙痛的滋味,我才觉得这句话真是太有道理了。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开心的看电视,右边上方的牙齿传来一阵疼痛,那种痛是我从没有经历过的,好像电钻一直往我的牙齿最深处跑,痛得我眼泪直流,爸爸妈妈看了好紧张,赶紧送我到医院。

一进医院,我的心忐忑不安,不知道医生会对我做什么?当护士阿姨叫到:“杨一涵小妹妹请进。”我就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进入了诊疗室。躺上了诊疗椅,强烈的灯光照在我的脸上,就像上了“刑场”一样恐怖,接着我又看到身旁有一大排工具,更是像“刑场”中可怕的“刑具”。

我张大了嘴巴,医生仔细的看了看我的牙齿,皱起眉头用严肃的口气说:“小妹妹你是不是吃很多糖呢?”我心虚得点点头,他又说:“那我可要好好帮你整顿、整顿喔!”我听了头皮都快发麻了,我再次张大了嘴巴,让那些“刑具”在我嘴里自由进出,但我想叫又叫不出来,口水还一直流,还好有好心的护士拿管子帮我把口水吸出来,终于结束了所有的疗程,我看了看墙上的时钟,竟然才过了半个小时,我怎么觉得好想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了呢?

经过这次的教训,现在我每天早、中、晚都很认的刷牙,并且每周使用含氟漱口水,更是减少吃零食的次数,更重要的,我每隔三个月就会去给医生叔叔检察,因为牙痛很可怕,看牙医更是令人难忘。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