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照着镜子,我看着嘴里已经补好的牙齿,冷不防地冒出冷汗,我永远记得那一天……

那时,我正高高兴兴的一边吃着烤肉,一边看着我的书时,突然牙齿一阵不舒服的感觉,打断了我的好心情,我心中的天使和恶魔发言了,天使说:“谁叫你不养成每天早晚刷牙的习惯,现在还来得及,赶快去跟大人说!”恶魔却说:“大人的话都是骗人的,他们会带你去看牙医,不要听他的,过几天就不痛了。”为了不去看牙,我手中的巧克力当然没有放下来。

接下来的几天,我的牙齿愈来愈痛,为了不去看牙,我已经忍了三天三夜了,但纸包不住火,愈来愈受不了,眼尖的妈妈发现我时常在摸脸,便把我叫过来检查,发现一颗大蛀牙!妈妈吓得后退了好几步,我只好乖乖的看着妈妈向医院预约,她面无表情的跟我说:“明天下午三点去医院。”唉!我怎么会听信恶魔的话啊?真是忠言逆耳啊!千金难买早知道,现在只好摸摸鼻子接受现实吧!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牙医诊所,前面全是小朋友,看着他们痛苦的模样,我吓得快要休克似的,但是我不能哭,我不能成为那些小鬼的笑柄。看着前面的小孩一个一个进去“受刑”,全是哭着出来了,身为四年级的我当然不能哭,这时,一位二年级的小弟居然“逃走”,但还是被抓回来,我想我如果跟他一样大,应该也会做出和她一样的举动吧!

慢慢的,轮到我了,我心不甘情不愿的躺上了治疗椅,就像犯人被判死刑,上了断头台一样,当医生拿起水刀钻牙时,那一剎那,就像犯人被处决了,我的牙齿居然轻而易举的掉了,但我却痛得跳了起来,泪如泉涌,医生叫我去照X光看有没有残留的断牙,照完后,总算可以回家了,这时我才完全放松。

出了诊所,我觉得今天的天空比平常更蓝,这时,我下定决心不再吃糖果了,但是,一回家,妹妹拿了一根棒棒糖给我,我还是吃了……真是本性难移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