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在吃饭的时候,我正吃得津津有味时,我的牙齿竟然开始慢慢的痛了,虽然不想要跟爸爸、妈妈讲,可是纸包不住火。

“妈!我牙痛!”

“喔!明天再去看牙医!”

我一听到心想着:“哥哥说过牙医就像死神一样,像要把人拉下地狱,好可怕喔!”一听到要去看牙医,我就想要嚎啕大哭,我彷彿看见死神在张牙舞爪,虐待痛苦不堪的我。

要上床睡觉前,我非常认真的刷牙漱口,真希望可怕的明天不要来,但“明天”还是来临了。妈妈开口闭口都是:“快一点!要去看牙医了!”到了牙医诊所,我开始坐立不安,心情害怕得要命,心脏竟然像跑完百米赛跑一样,疯狂的蹦蹦跳!

“徐于婷!”真的轮到我了,我吓得心惊胆跳,我坐到诊疗座位上都快吓死了!可是医生却和我想的医生完全相反,虽然有点可怕,可是医生非常温和的跟我说:“徐于婷小妹妹,要开始啰!”而且医生还跟我讲,如果会痛的话要举手。喔!举手我最会了!医生拿起工具开始把蛀虫赶走。结束了,医生不但夸我很勇敢,还给我糖果、贴纸,我开心极了!而且蛀牙也不痛了!从此以后,我下定决心要认真刷牙,这样才不会再蛀牙了。

我觉得蛀牙不但很痛,而且还不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我也觉得牙医并不可怕,只是心理上的恐惧而已;我也决定要认真刷牙,不要让蛀牙小兵来我的嘴巴里“挖宝”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