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带给我温暖

2018-02-08作者:匿名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一个人身边都有着不一样的爱,有严厉的爱,温柔如水的爱......

记得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那一年的某个雪天,我们小区都停水停电3天,让我们住户做好充分的准备。我和妈妈在家中准备了充足的水,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那天妈妈就冒着风雪出去买菜,我独自一人待在家中看电视。正在我看的最精彩的时刻的时候,我忽然听见一阵微弱的敲门声。我走到门前,在猫眼中看到一位老奶奶颤动的站在我们家门口,她那瘦小的身子镶嵌在门缝里,我一看是我们楼上的老奶奶,我赶紧打开门,让老奶奶进来。老奶奶问我:"这一中午怎么没有水啊。”我说要停三天的水,物业上都给我们通知了啊!想想老奶奶是刚搬过来的,儿女都不在身边,再说这位年迈的老奶奶也不认识什么字。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我对妈妈讲这位老奶奶不知道要停电也没有做什么准备。过了会老奶奶回家了。妈妈在做晚饭,刚做好。妈妈说:“你去把这碗饭送给那位楼上的老奶奶!”我爽快的答应了,我小心翼翼地端着热腾腾的稀饭去老奶奶家,我走到楼道因为没有灯光,在上楼梯的时候饭倒在了我的右手上。         

我急忙跑回家,告诉妈妈我的手被烫伤了,妈妈给我包扎了一下,说:“没多大事”。以后小心点。爸爸回来了,我把发生的一切事都告诉了爸爸。晚上我躺在床上就在想妈妈为什么一点点都不关心我。忽然我听到妈妈这时对爸爸说:“女儿烫到了手我也心疼啊,可是她得面对,学会坚强。”听到这句话我眼泪不知不觉的留下来了,我不应该那样想,这是时我的心里暖暖哒。           
            
我的母亲对我是一种严厉的爱,但母亲想让我变得更坚强,我一定会做到的。这种严厉的爱,默默无闻的爱,带给我无限的温暖。妈妈我爱你。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