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我的烦恼有好多喔!连我自己都数不清了,数得我头昏眼花,真烦恼啊!

我的第一个烦恼是功课。每次写功课的时候,我像一只慢乌龟,拖拖拉拉,写都写不完,都要等到妈妈要请我吃“竹笋炒肉丝”了,我才快马加鞭的完成。

我的第二个烦恼是旅行。每次要旅行时,都要坐飞机,害我头好晕喔!到了云朵的上面时,我是感到又兴奋又烦恼。兴奋的是又可以大开眼界了,烦恼的是我又要晕机了。一到达目的地,我是最开心的,这时我的烦恼才烟消云散。

我的第三个烦恼是上学。每天都要很早的起床,好烦喔!我昏昏沈沈的,像一只懒得不能再懒的无尾熊。每次上学迟到我都要被老师骂,因为我常常迟到,我都快变成“迟到大王”了!

我的第四个烦恼是我的家人。我的哥哥会抢我的东西,还会偷吃我的东西。我的妈妈经常为了我的事而火冒三丈。我真是烦恼啊!原来我们全家都很烦。

以上这些烦恼才只是我的一半而已!再说下去,恐怕大家都很烦,所以,我就不说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