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
你有烦恼吗?相信大家都有烦恼。例如:他怕体型太胖被人笑,你担心自己太笨功课跟不上……。各式各样的烦恼,数都数不完。

我的烦恼总是如影随形跟着我,一刻也无法消失。怕饲养的昆虫死掉,怕功课没写完被责骂等等,所以我很怕烦恼——这个披着外衣的外星恶魔。找爸爸妈妈,他们也不知道要怎们解决,如何帮助我?那种东西,不该存在于这个地球,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叫它们滚回自己的星球,让烦恼彻底消失,不复存在。可惜,不是万事都能如人意,所以它们也不能回到自己的星球里。

烦恼的感觉像被三千公斤重的球和挖土机压到一般,痛不欲生。然而,这些烦恼的来源往往是,功课没写完却跟爸爸妈妈胡扯瞎扯,又出去打混摸鱼跟朋友玩。隔天上学,担心被老师骂,所以谎称没带作业,回家又重蹈覆辙,上课时被老师抓到,除了臭骂一顿,还要抄课文,这更是让我烦恼加倍。回到家时,又被爸爸再次训斥……。唉,一连串的恶性循环,真是令我雪上加霜啊!

不过,我一定会想办法把这些烦恼解决的。首先勇敢诚实的面对,接着坚持努力跟它决斗,最后彻底摧毁打败它,再把它踢回自己该去的地方。如此一来,烦恼一定跟我说再见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