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礼物像小丑一样会带给我们欢笑,我也收到过我最想要的礼物,那是一个剑龙的模型,有了它,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以前,我就很想要剑龙的模型,想叫爸爸帮我买,可是爸爸一直拒绝,但是我没有死心,因为我如果没有得到它,我的恐龙家族就永远不会齐全,我可不想这样。假如一直没有得到,我就只能看图鉴,才能知道它的皮肤的颜色和住的地方。

我非常喜欢恐龙,小时候都会学恐龙叫,而且我的恐龙图鉴多到数都数不清,几乎每天都会看一遍,妈妈觉得我应该会很聪明,爸爸觉得应该送我去当考古学家,但 是,我还是想要剑龙的模型,因为我最喜欢的恐龙就是它。它非常的凶猛,还可以用尾巴上的刺攻击它的劲敌“翼特龙”,让“翼特龙”被打跑,它的样子真是酷。

我在幼儿园的考试,考了十次一百分,爸爸觉得很高兴,于是买了剑龙的模型给我,我真的好兴奋,感觉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陶醉,身体好像有很多能力迸发出来,我非常感谢爸爸,而且我的恐龙家族多了一位成员,我的恐龙世界终于完成了。

我非常喜欢这个礼物,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好好保管着他。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