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
烦恼,就像地雷一样,深深埋在脑海中,哪一天突然想起,就轰得我头昏脑胀,不得安宁。每个人的一生都不会很顺利,总会遇到一些烦恼,像我的烦恼,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怎么数也数不完。

我第一个烦恼是课业压力太大。繁忙的我,每天都有好多好多才艺课要上,做完了这件事,又有下件事等着我去完成,手脚都停不下来,像是主人不停的命令机器 人,只有星期日可以和家人出去游玩、踏踏青。回想起月考前,堆积如山的评量、考卷,像是空气一直跟在我身旁,让我整天眉头深锁,看书都要看到三更半夜,又担心考试考不好被处罚,但我也只好默默的接受。

除课业压力太大,我还有另一个烦恼,就是我不幽默。怎么说呢?有时候跟好友聊天时,难免会有好笑的地方,但是我不知道笑点在哪里,所以当别人哈哈大笑时,我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还故意装懂,一起笑,真像一个呆瓜,好笑的时候不笑,不好笑的时候又笑,真糟糕!好希望我真的可以懂得“幽默”的涵义,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但我觉得非常的深奥,对我来说可能要花许多时间去了解。

烦恼,真的很难说。现在的我,只希望可以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让我像从笼子里飞出来的小鸟,过着自由自在、海阔天空的生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