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去年七月六日,爸爸带我去欢乐谷玩。那天我一大早就跳下楼了!吃完姑姑昨天买的面包,我就赶紧把爸妈叫了起来,大家七手八脚,一下子就出发了。

爸爸开了千里迢迢的路途,终于到了欢乐谷。一到欢乐谷门口,我迫不及待的把车门打开,请爸爸快去买票,爸爸还笑我像猴子一样的兴奋呢!

我一进入欢乐谷,就像生龙活虎般的跑去坐小火车到游乐区。一到游乐区,我又到云霄飞车排队的地方,没想到大排长龙。轮到我时,我就一马当先的坐了上去。云霄飞车渐渐起飞了,它慢慢的沖上云端,“咻——!”的一声,它又飞了下去,我的心都快冲了出来。一下子,终于停了下来,感觉好像历经了一趟太空宇宙冒险之旅,那紧张的感觉,让我还想再玩一次;但后面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而且后面还有一百年都数不完的游乐设施等着我去尝试呢!

接着我去玩“碰碰车”。我和爸爸一起坐一辆车。碰碰车像火车一样快速去撞别人,不到一会儿工夫,全部的人都被我们撞到角落去了,妈妈说我们是父子连心,好强喔!打败天下无敌手。

紧接着我们又去玩“海盗船”、“霹雳滑艇”“大水花”……

玩着玩着,一下子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我们心满意足的踏上归途。回到家时,我就累倒在床上了,虽然好累,但这真是美好又快乐的一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