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的烦恼多如牛毛,如妈妈逼我吃那种很恶的青菜;爸爸叫我要多喝开水;爷爷奶奶要我多多运动身体才会健康。还有功课上的、补习班上的——真是不胜枚举,不知你有没有烦恼?

在这多如牛毛的烦恼里面,让我最、最、最烦恼的是参加各种补习班而无法找出时间来练习的烦恼。我现在参加的补习班有:每星期一到三都要上小提琴的课,拉小提琴, 回家还要练习拉提琴;我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习拉小提琴,我也很喜欢拉小提琴,现在我拉小提琴技艺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妈妈说这是我自己夸奖自己的),而且我也是学校小提琴社的一员,常常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或参加演出,很神气呢!可是自从我升上四年级之后,就没办法每天练琴,琴艺无法更进步,常常会被小提琴老师责骂,说我如果不再多加练习就会“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是我的最最烦恼之一。

另外一个补习班是学习英文的课程,每星期三、五 都要上课,而且每一节课都要小考二次试,真是战战兢兢,想到就头皮发痒,烦恼到极点。可是因为我也是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习英文,我也很喜欢英文,而且爸 爸妈妈说学习英文对我将来帮助很大,何况现在的功课也有英文,所以是无法放弃上英文补习班的。可是因为自从我升上四年级功课变多了,没办法每天复习英文,有时英文小考会有不好的成绩出现,让我觉得有一点儿丢脸,这也是我的最最烦恼之二。

虽然烦恼多如牛毛,我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烦恼消失得无影无踪,但 是恐怕不容易,得花一番力气和功夫。因为我曾经跟爸爸妈妈谈过我的烦恼,但是爸妈认为参加这两个补习班对于学习音乐与英语很有帮助,而且不应该半途而废,希望我可以继续参加。该如何解决问题,解决我的烦恼,目前还是没有像故事书上写的:“他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好主意。”那样想到好主意。

我十分期待想到好主意让烦恼消失的那一剎那,虽然也许等想到的时候,我已经从小学毕业了,但是没关系,只要认真绞尽脑汁去想,我的烦恼迟早一定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你会尽力想办法让你的烦恼消失得无影无踪吗?我们一起来努力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