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六年级作文大全 六年级作文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快乐的人很多,烦恼的人更多。烦恼能让人茶不思、饭不想,变得失魂落魄,日子过得索然无味!在我身边的人也有许多烦恼,烦恼好像传染病,到处蔓延,让四周的人也闷闷不乐。说起来,我的烦恼也不少,虽不是多如牛毛,但也够烦的了!

我的第一大烦恼就是长不高,虽然已经高年级了,但我的身高只有144公分,我都快急死了。站在别人身边,就像小矮人一样,看到人高马大的女同学亭亭玉立如白 雪公主,我这个小矮人就吓得屁滚尿流,想拔腿就跑!所以我老是被同学笑是矮冬瓜加胆小鬼,气得我火冒三丈,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还有一个 烦恼,就是从礼拜一到礼拜五都在补!补!补!除了读书、上英文还要学跳舞,最苦的是边练琴还要边数谱。别人说我好幸福,是个多才多艺的孩子,事实上我很痛苦。我向妈妈来诉苦,妈妈说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唉!这样的人生怎么过啊?我好烦恼,终日小嘴巴气嘟嘟,难道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烦恼啊烦恼!如影随形!可是一直烦恼就能解决问题吗?只会让自己每天陷在忧愁的泥淖里度日如年,这样每一天都不会有好事发生,更别谈快乐和幸福了!倒不如积 极面对。身高不够,那就多喝牛奶多跳绳,等到有一天自然会“顶天立地”;学才艺能让我多才多艺,将来才能如孔子说的——“君子不器”。所以我要放开心胸, 烦恼就会退避三舍,逃之夭夭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