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谢谢您

2018-02-08作者:袁缘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感谢的人。可能是因帮助过你,你而感谢,可能因教导过你,你而感谢;而我想要感谢的是我的爷爷,是他用自己的爱灌溉了我的成长。也是他在我的成长路上陪伴左右。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的傍晚,爷爷来接我时,我发现爷爷的脸红红的,我伸出冰冷的小手摸了一下爷爷的额头,冰冷的小手瞬间变热了,我焦急地“爷爷您怎么了?”爷爷却若无其事地说:“没什么。”然后解下自己的围巾,裹在我的脖子上。自己却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回到家时,爷爷量了一个体温,我瞄了瞄温度计上的数字,大叫起来:“爷爷你还说没什么,都发到了39°7还说没什么。”爷爷摆摆手说;“没事没事的。”这时,奶奶拿出冰块包了一条毛巾,往爷爷额头上一放,说道:“你爷爷明知道自己发烧了,大冷天的不放心你,硬是要出去接你。”那一刻,我的眼泪却忍不住在眼眶中打转,爷爷,你真好。生病了还来接我,还在冬天把自己的围巾给我。你用你的爱在冬天给我带来了温暖,一直陪伴着我。

   谢谢你,爷爷。感谢你风雨无阻地陪伴我左右。你的爱,像海一样的深,像大地一样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所以我想对你说:“爷爷,谢谢你。”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