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爷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我眼中的爷爷是非常大方的。还记得小时候,每当有好的表现时,爷爷都会给我一些零用钱,虽然不多,但是我都会把爷爷的爱心存起来。
假日时,爷爷常常带我们这些小孙子去商店买东西,假使期末考考得好,爷爷还会另外发一点奖学金鼓励我,并且要我好好的用功读书。
爷爷闲暇之余,除了喜欢照顾小孙子之外,有一项令奶奶最耿耿于怀的是——“赌博”。虽然爷爷只是玩玩,但之所以常被奶奶骂,是因为我们爷爷喜欢一边叼着烟, 一边玩牌,这一个坏习惯却让他付出了无法弥补的代价,不幸的,爷爷得了肺癌。从那时候起,爷爷开始吃不下东西,也住进了医院,我每天都盼望着爷爷病赶快好起来,可以跟我们一起玩象棋或是走军棋,可是现在却变成了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在医院的爷爷不会动也不会和我玩,大家都变得很不快乐,最后一次我们去看他的时候,医生说爷爷病情好转,可以转去护理之家,没想到才过了几天,我们敬爱的爷爷却离开了我。
自从爷爷离开之后,再也回不到从前欢乐的画面了,我真的很怀念以前和爷爷相处的时光。爷爷,你是我心目中最敬爱的人,如果时光重来,我一定要大声的向您说:“爷爷我爱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