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我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想世界上最令人期待、最令人兴奋的事,就是收到礼物吧!收到有形的礼物,叫人爱不释手;但收到无形的礼物,却叫人一辈子难忘。我曾收到一份很特别的礼物,这份礼物既看不见也摸不着,因为它需要用心去体会,才感受得到礼物的存在。

记得小时候我刚学习骑自行车,我紧紧握着自行车的把手不放,而爷爷也紧紧抓着自行车不放。爷爷每天都很有耐心的陪我练习骑自行车,也常常一边帮我扶着脚踏 车,一边鼓励我“再加油一点!”或说“你表现的真棒!”虽然在练习的过程中,我会因为跌倒而擦伤或者流血,可是这些根本比不上爷爷对我的爱。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棒棒糖的棍子吞下去,全部的人都吓得不知所措,爷爷赶紧三步并作两步把我一把抱起,把我送往医院就医。但爷爷住的地方太过偏僻,只 有小诊所没有大医院,一路上我看着爷爷,非常紧张的骑着它老旧的摩托车,往医院的方向狂“飙”,那时我觉得我真幸运,有这么一位关心我的长辈。

爷爷对我的疼惜,是我目前收到最珍贵的一份礼物,不管距离有多远、不论时间有多长,爷爷对我的疼惜及爱护一直没有改变过,我希望我对爷爷的关心也能成为一份“礼物”,送给我最爱的爷爷。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