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爷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从小到大,我收过的礼物不计其数且五花八门。收到礼物的时候我都很开心,而且每个礼物都有它不同的意义。我印象中收到最深刻、最有意义的礼物,是一台木头做的小玩具车。

这台木头做的小玩具车,是住在浙江的爷爷送我的。但爷爷在今年五月离开人世了,所以这台玩具车,成了爷爷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也是我对爷爷最后的回忆,所以我格外珍惜它。

这台玩具车应该有十年以上了,虽然看起来有点破旧,但做的十分精巧、可爱,是爷爷最喜欢的玩具车子。爷爷还没送我这台玩具车之前,他常把这台玩具车子,从 柜子里拿出来细心为它擦拭,直到一尘不染,再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回柜子里,我想这台玩具车对爷爷而言,一定有特别的回忆,所以爷爷才会如此的珍惜。

爷爷年轻的时候,曾在玩具工厂里当过班长,所以爷爷的家里常会有许多的玩具。爷爷平时待人很好,只要有小朋友和他要玩具,他一定二话不说立刻送给他们,但 只有这台木头玩具车任凭谁要,爷爷一律摇头。但在今年过年的时候,我们回浙江看爷爷,爷爷却把这台木头玩具车送给我,并要我好好珍惜它。

现在每逢看到这台木头玩具车,我就会想起在天堂的爷爷,我觉得爷爷真的很爱我,在他快要离开我们的时候,把他最珍爱的这台木头玩具车托付给我,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的礼物,就像爷爷对我的爱,是永不改变的。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