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爷爷长得很高又很壮,就像大树一样高大,他的手臂像猩猩一样有力,只要我们搬不动的东西,爷爷就用很大的力气把它搬起来,我爷爷是一个守信用的人,大家都很相信他,因为爷爷不像有些人说得到做不到,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跟爷爷做朋友。
  我跟爷爷住在一起,家里旁边是菜园那里有很多花,只要心情不好我就会去那里散步,一到那里,我的心情就会放轻松,有时爷爷生气时,都会去那里放轻松,那里是我跟爷爷散步的好地方,那好像我们的秘密花园。
  我和爷爷有时候会到菜园种菜,菜园有很多菜,例如:小白菜、高丽菜、茄子、丝瓜、黄帝豆、韭菜、汤匙菜等,一回到家,我就帮那些菜浇水,希望他们可以快快长大,自己种的菜一定很好吃。
  爷爷常跟我们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句话的意思是年轻的时候,不认真、不努力、不读书、吃喝玩乐,等年纪到了,身边没有积蓄,年老体衰的时候,独自伤悲。
  宝贝我的爷爷,祝我的爷爷平安和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