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她留着一头的长发,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我对她有种说不出的喜爱!她除了是我的好朋友外,还是大家心理面的可爱宝贝!她是谁?她就是六年1班的——宋佳静姐姐。

会认识佳静姐姐的是因为她与哥哥同班,我常常去哥哥班上,每回她看到我时,都会问我是不是找哥哥?刚开始我是去找哥哥,可是到后来我反而喜欢赖在佳静姐姐身边不走了。像上学期我因为要交人物採访稿时,我因为写字太慢,姐姐不但帮助我完成,连标题也帮我写好了。

佳静姐姐人漂亮﹑功课优﹑连人缘都好的不得了……,她有好多好多的优点,足以成为大家的模范,现在又当选了班长大队长,我想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小学有她在为同学们服务,大家应该也都会变成好学生吧!

品学兼优的宋佳静做事周到﹑细心﹑谨慎有条理,非常符合处女座的性格。这次代表班上参选,能在强劲的对手中脱颖而出,除了有一股企图心,更有为同学们服务的热诚。在班上同学的眼中,是个一等一的才女,有人说她像“白雪公主”,我却觉得她像“库落魔法使”里的小樱,聪明有智慧,漂亮又迷人。

这样的好朋友得来不易,我除了要学习她优秀的一面外,更要用功读书,让她也以有我这样的好朋友为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