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人生的学习中,需要不断的补充、提升能量,而我认为,“朋友”是我最重要的加油站。

朋友,朋友是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人,在我犯错时,朋友帮助我、提醒我;在我心情失落时,朋友会把我从谷底拉上平地,安慰我;朋友,是我的加油站。

儿时,刚入小学,面对陌生的环境,一切都不熟悉。在和同学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交到了些知心好友,他们常陪伴我读书、玩乐。有一次,我犯了大错,被老师教训、劝导,那天心情极为难过,我的朋友前来安慰我,委婉的劝告我,帮助了我许多,并让我了解到朋友在我的人生中是多么重要的“加油站”。缺少了朋友,我可能会孤单、郁闷。

每个人都有为自己充电、加油的“加油站”,可能是家人、老师,但朋友是我重要的加油站,朋友在我开心时和我一同分享快乐;朋友在我难过时安慰我、帮助我,朋友在我心中是一生不可或缺的“加油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