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一定会有个人,在你背后默默为你付出,给你鼓励。这个人,有可能是家人,也可能是朋友或老师,每当你遇到困难,感到孤独,他总是给你爱与关怀你不再寂寞、不畏困难地向前走。
在我的生命中,有个朋友一直不停地为我付出、不停给我希望,为我加油打气,就是你,我最好的朋友。每当我成绩退步,不知所措时,你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还不断为我复习功课,使我低潮中走出来,继续勇敢向前走;每当我寂寞时,你总是陪着我,逗我笑,让我有安全感、不再孤独。
你这位朋友,就像是我生命中的灯塔,照亮了我人生中的路,常常,在我哀声叹气时,你都是第一个解读我心事的人,每当我向你抱怨我的不满,向你诉苦时,你总会伸出援手,陪我一同解决问题,你却有着一颗宽容的心,不用生气来解决问题,你只是好声好气地求我和你和好,并且说出自己的不对,每当我听到你说:“对不起!”的那一刻,心中那燃烧的火熄了,而眼泪,也不禁流了下来……
我的这位朋友,在我的生命中,不断给我爱、关怀、希望,也让我学会怎么拥有一颗宽容之心,也因为有你,使我不畏困难的向前走;因为你,使我的生命缤纷多彩,你让我人生的路发光发亮,如果可以,我真想在你的耳边轻声说:“朋友啊!谢谢你,有你真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