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柔软的草地上有着淡淡的香味,野花布满整个山野,我抬起头悠然的仰望天空,发现在那千变万化的白云里,彷彿浮现了她的笑容,那自然率真,真诚的微笑,使我温暖了起来……

汪怡君是班上的班长,是个功课好又漂亮,有领导能力,人缘极佳的女孩。是她的开朗活泼,贴心的问候,使我能渐渐的融入班级中,也就是因为如此,我们才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下课我们总是一起谈天,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聊得尽情愉快,总是一起分享心事,讨论着八卦,我们一起笑一起哭,有什么事情一定第一个跟对方说,那段时间我们真的好快乐。俗话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们正是如此。有时我们会一同到图书馆读书,一起讨论功课,她总是一字一句耐心的讲解给我听,也是因为她的帮助,使我的功课进步甚多。我们从来不曾吵过架,因为她的好脾气时常包容任性的我,她像是我的姐姐总会讲些道理给我听,更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总是与我一同分享好东西。她是我的垃圾桶,倾听我诉说的一大堆事情,不但不觉得耐烦,反而鼓励我,安慰我,给予我最忠贞的建议,因为有她,所以我有一段幸福的时光。

她是我的好朋友,是个单纯可爱,活泼开朗的女孩。他是我的好朋友,是个认真负责,聪明伶俐的好班长。她是我的好朋友,是个自然率真,乖巧听话的好小孩。即使她那最迷人的笑容在再也见不到了,不过只要我时常仰望着天空,说不定还能看见她的笑容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