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朋友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现阶段我认为最重要的事就是朋友,他就会像灯塔一样,指引你回到正轨让你不要走火入魔。

朋友,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他会跟着你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玩乐,也让你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的朋友,好朋友是要在你的朋友做错事时纠正他,而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保护他,那就是坏朋友,我觉得这种朋友几乎都是酒肉朋友,都是看上了你的钱财或是利益,都不是真正的友情,像是这种朋友,还是少交来的妙!

为什么我觉得朋友很重要呢?因为我有一次在小学的操场上跌倒了,那时候是我一个很好的生死之交拉了我一把,还贴心的把我送到保健室,那时候我真是感动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呢!从那一剎那开始,我就认为朋友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所以有缘被分到同一班,就应该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友谊。要多看别人的优点,少看别人的缺点,这样的人才是众人最喜欢交的朋友!

我觉得朋友在生活中真的非常重要,好的朋友会给你加油与打气,但是要小心交到坏的朋友,才不会误入歧途,造成一辈子的遗憾!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