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2018-02-08作者:陆姣佟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养成了不少良好的习惯,一个好的习惯对人一生的成长受益匪浅。

经过了好久的锻炼和培养,我终于养成了一个好习惯,早睡早起。 以前,我总是9点多才上床睡觉,到了明天早上总是醒不来,妈妈叫我起床,我就总会说;“再睡五分钟,再睡五分钟,再睡五分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记得有一次,学校要举办一支队伍去比赛体育,训练其间,我每天下午放学后都是练到5点多,练完之后满头大汗,只想回家洗个澡,然后去睡觉,睡完觉后,才发现作业“堆积成山”,常常家里的人都在休息,而我独自一人在奋斗,每天早上要5点多就起床,然后6点多就 到学校去训练,这可把我给害苦了,也把他吓坏了,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了,天天早起,为了比赛,我便咬牙坚持了下来,所以,比赛完后,我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也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了。 这个好习惯给我带来了很多好处;每天早上上学很少当“嗑睡虫”,在上课的时候,我也就能更加集中精神好好听讲,到了中午的时候,也不会在家里带个床来班里睡大觉。                                                                         
   
一个好习惯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它会影响着我的学习和生活,我也将会争取培养更多的好习惯。让自己能够永远健康,快乐地成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