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说谎600字

说谎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说谎的经验,而说谎的理由,大多都是怕被骂,或是想隐瞒自己的所作所为。

小时候,只要一说谎,就会很紧张,就怕会被戳破,每次对家人说谎,我都很害怕,会被别人发现,只要被抓到,绝对不会有好下场,每次只要被发现,我对别人说谎,一定会被骂、处罚,要我不要再对别人说谎,但是在某些时候,又必须要用“善意的谎言”,才不会让那个人受伤。

以前只要我对别人说谎,那个原因一定都是,怕他们知道事实,会被处罚,所以才会选说谎,用这种方式来欺骗别人,但是每一次,只要说谎被抓到,就一定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有的时候,我又必须要用谎言,才能保护那个人,希望他不要被那些事情影响。

每次只要对别人说谎,我都很怕他会去找真相,发现我在骗他,只要被他知道,我对他说谎了,就一定不会有甚么好的下场,如果他是我的朋友,只要被他知道,那他一定会觉得,我不是他的好朋友,如果我是他的好朋友,那我一定不会对他说谎,最后一定会离我远远的。

有一句话就是“只要对别人说一个谎,就要说更多的谎”,说了那么多的谎,最后也一定会露出破绽,被发现之后,也就不会有好的结局。

我不喜欢会说谎的人,同样的别人也不会喜欢,会说谎的我,如果常常对别人说谎,那就会被当成,放羊的孩子,再也不会有人相信我说的话,就算说了实话,别人也会觉得,那些都是谎言,别人讨厌,被当成一个坏孩子,也交不到好朋友,所以只要不说谎,就不用害怕会有,谎言被戳破的一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