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说谎600字

说谎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记叙文 小学生作文
恶意说谎,是逃避事实的方法,追求表面上的心安理得,却任着内心的波涛在心中汹涌翻腾着,可是背着良心说的话,就像利刃,千刀万剐的折磨着自己的心;可是善意的谎言,虽昧着良心,却因为里面藏了一颗善果,在别人的心田里种下一颗颗喜悦的果实。

曾经,我说了一个谎,那一天,电脑嗡嗡作响,爸妈上班不在家,应是他们一时忘了关机,我望着黑色的屏幕,心里浮现了一个念头,偷偷玩一下,应该不会怎样吧?但是内心又有了个疑问,如果东窗事发了,要怎么跟爸妈交代呢?内心交战,考虑了大半天,我毅然决然的按下了闪动的电源键,沉睡的电脑,它甦醒了,它闪动着多姿色彩,让我吓出了一把冷汗,深怕爸妈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犹豫了半天,最后决定关上大门,小心翼翼,随时保持警戒。

我进入电脑的小游戏,琳瑯满目的游戏在我的眼前排列出来,我一个个点进去,遨游在游戏的天堂里面,游戏里,我步步为营,在现实世界里,我也步步为营,但是随着时间过去,我的警戒心渐渐松懈了,我沉浸在游戏的欢乐气氛中,无法自拔,我放肆的笑、狂野的欢呼,我融入了游戏的欢乐世界里。

我全神贯注在游戏中,忽略了现实世界中铁门被旋开的声音,爸爸走了上楼,心情愉悦的喊了我的名字,我尚未从电脑的虚幻世界中回神,却被爸爸的呼唤,彷彿一“喊”惊醒梦中人一般,我惊惶失措的关机,门把已经被旋开了,我佯装成一付没事的样子,我平时的乖巧竟顺利的骗过了爸爸,但这个谎言始终骗不了我自己,我没有窃喜,徒留无尽的恐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