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咕咕咕—”现在是早上六点,全家都还在睡梦,中只有一个在家背后默默付出的正义使者,天天围着围裙拿着锅子,正准备着全家早餐的健康守护神,猜猜她是谁?

记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一时的疏忽造成H1N1军团侵略了我的身体,那时的痛苦,光用嘴巴都形容不出来,幸好她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可以打败H1N1军团,使我可再和朋友一起分享下课的时光,经过这次的痛苦,我才知道原来她是那么的疼我。她常常打我骂我,其实,她是很爱我的。俗话说:“刀子嘴,豆腐心。”她就是最好的例子。

其实,她就是我们家的一家之“煮”—妈妈,你虽然天天早去晚归,但三餐却从未让我们饿肚子﹔虽然天天忙得像只蜜蜂,但从没有怨言,你对我们的爱比山高比海深,你的爱像冬天的太阳,深深的温暖到我的心。

妈妈,谢谢你这十年的照顾,我要送你一朵无形的康乃馨,祝你母亲节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