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最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自己从小到大所处的生活环境而产生的愿望,当我们看到护士时,会想长大后,如果自己也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护士那该有多好啊!看到美丽的画作,也会想像将来成为一位出名的画家,看到电视里的明星,也会想如果自己歌声很好,未来也许能成为明星,所以有梦最美,但是梦想要跟自己的兴趣有关, 才能实现,因为如果我们头脑不好,梦想成为一位老师,那是不可能会实现的,所以梦想要自己想想平常最喜欢什么,自己最会做什么,朝着方向前进,梦想才会成真。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音乐老师,因为我很喜欢听音乐,它带给人快乐,每当我心情不好时,都会听听美妙的音乐,每次上音乐课时,看老师弹琴时,好羡慕老师能弹出那么好听的曲子,如果自己也可以在台上弹奏不知该有多好,所以我想成为一位音乐老师,每个人听到喜欢的曲子,会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所以今年开始我和妈妈说我想学钢琴,到现在也学了八个月了,虽然每个星期才一节课,但我每天都有练习,觉得很开心,也很充实,感觉梦想离我越来越近;也觉得活着有梦想真好。

回想起小时候看到什么东西都想买时,那时只想吵妈妈买玩具给我,并没有什么梦想,想说有那么多玩具陪我应该很快乐,可是玩具一样一样弄丢了,没有一样是自己最喜欢的,所以我在想我自己到底喜欢什么,这样一天过一天并不是特别快乐,直到今年我去上钢琴课后,才知道有梦想真好,天天都期待自己能更进一步,弹的一天比一天好,那种感觉跟之前没有梦想的日子差好多,现在每天弹琴时都好快乐!所以没有梦想的人永远也找不到快乐。

人们常说:“有梦就会有希望”我希望我能朝我自己的梦想前进,也要使自己天天快乐,所以我一定要让我自己的梦想美梦成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