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最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英雄不怕出身低。”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吧!有人想当画家,四处画画,画出旷世巨作;有人想当生物家,探索生物中的奇妙和昆虫一起飞翔……
 
有些人有梦想,但却不努力,也因为这样,生活十分痛苦。小时候我们天马行空的梦想就像空中的太阳,想摸也摸不着,想追也追不到。长大以后才知道太阳不是看起来这么近,而是在遥远的远方,不努力是不会到的。
 
“人生有梦,筑梦踏实。”我有不少成功的梦想,也有些是还未成功。我五岁时想当一位舞蹈家,每天不停练习,虽然受了不胜枚举的轻重伤,但我是不会放弃的,至于会不会成功?这个答案还是个千变万化的谜。在我八岁时,我有一个新的梦想。我希望我可以变成游泳高手。一开始,我有些许害怕,但下水没多久,我竟然如此上手,老师称赞我游得很好,我自己也很开心。但我有一个大麻烦,那就是我在玩水中寻宝游戏时,竟然潜不下去,真是太悲惨了!为了这样,我苦恼了三天三夜,终于在我不屈不挠的意志下学会了,现在我已完成了游泳的梦想。我的未来想当一位画家,为什么呢?在我九岁时爱上了画画,一开始我遇到了一位好老师,他教我画出栩栩如生的画作,虽然有时失误连连,但我永远不会放弃这个我心目中伟大的梦想!
 
俗话说:“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因为我心中有梦,逐梦踏实;也因为我会拥抱梦想,可以为自己创造一个璀璨光明的画图之梦,为自己的人生,彩绘最缤纷耀眼的色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