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最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小花小草因为屹立不摇,不畏风吹日晒雨淋,才开出五彩缤纷、鲜艳夺目的美丽花朵,绽放在整个绿意盎然的草地上,使得绿地充满生机,让人看得心花怒放!“人生有梦,筑梦踏实。”人因为梦想而伟大,年纪虽小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喔!我的梦想是当个游山玩水的“旅行者”。一想到这些,我就欣喜若狂!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想要去环游世界一圈,看看地球上壮观的奇景,融合在一片世外桃源中,享受美丽的景色;或是去瞧瞧流传千古的古迹,像是万里长城、埃及的古夫金字塔、意大利的庞贝城和罗马进技场……等,多得说不完,一想到这些,我就欣喜若狂!还去参加各地的民俗庆典,如西班牙的奔 牛节、巴西的森巴庆典、德国的啤酒节、泰国的泼水节……等。见见各种国家特殊的庆典活动,让自己增广见闻、大开眼界。其中我最想要去北极看看极光,那美丽、壮观、奇特的景象一定叫我叹为观止,它会留在我心中,成为我一生中看过最漂亮的景象,最难以忘怀的旅游回忆。
 
我第二个梦想是当一个尽责的老师,努力的把学生培养成一位优秀的人,要会孝顺父母、恭敬师长,做到尊师重道、有礼貌的好学生;除了要注重礼节,还要会玩,这样才是又会玩又会读书的健康宝宝,而不是一个只会读书的“两脚书橱”;我也会把我自己的学识、人生经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的告诉小孩们,希望他们能听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丰富了他们上课“填鸭式”无聊的情绪。
 
“有梦最美!”每个人都需要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才会想要去实现这个愿望,只要梦想不是坏的,就一定要努力去完成,如果没有付诸行动,全力以赴去做就只是痴人说梦。所以,除了有梦想,我还会有不屈不挠的坚定意志来实现我的梦想喔!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