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最美,希望相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心中对未来都有一个广大的希望,希望有千百种,大家的希望不一定相同。
 
希望可以作为自己奋斗努力的目标,使自己做起事来更努力、更积极、更上进,一旦没有了希望做起是来就会显的莽莽撞撞、马马虎虎,就像无头苍蝇一样,漫无目的的到处乱飞!没有了希望生活就好像失去中心一样,毫无目标的过生活。
 
通常能够达成希望的人都会脚踏实地、按部就班,一步一步逐渐的去达成目标,朗费罗曾经说过“当你希望一个一个落空,你要坚定,要沉着。”不能因为一点点的失败或挫折,而半途而废,最可怕的是有人可能因为这个挫折而从此一阵不起!古人曾经说过“遇到困难不可以逃避,反而要越挫越勇。”要勇敢的面对问题,不可以逃避!
 
我的希望能当个有爱心的医生为大家服务!因为世界上有许多人生了重病,可是又付不起医药费而丧命,助人为快乐知本,当医生不一定帮助有钱人看病,反而应该去帮助没钱看病的人们。

有人曾经说过“有梦最美,希望相随。”希望大家都努力不懈去完成自己的希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