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最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人的梦想都不同,人人都有自己的志愿、梦想。人因梦想而伟大,当成自已的目标筑梦踏实。只要心中有梦,人生就不会空虚,时间就不会浪费。有了梦想,会使人更有动力去实现,让梦想成真。相信只要抱持这种热忱,我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位悬壶济世、妙手回春的好医生。
  
我想当医生主要原因是因为小时候生病时,医生用那温柔的声音,魔法般的双手,来清理我的伤口,让我感觉不到一丝丝的痛苦,从那时开始我就立志要当个无论病人是贫穷、富裕都要帮助他们,当他们的“超级医生”。
 
医生是很崇高的职业。能把病人从死神的魔掌中拯救出来。医生更是一项富挑战性的工作,让生命持续下去,让病患恢复笑容。当医生必须有坚强的意志力以及 勇敢的胆量才能在病人的身上开刀,如果胆量不够大,看到血淋淋的伤口就昏倒,那躺在手术台上的病患就危险了!我时时提醒自己要多看书,也要培养意志力,这样才能达成自己的梦想。当医生是一条非常漫长的道路,从学生到实习医生,到主治医生。要多少个年头才能熬成婆。这一路上,挫折、困难重重,就靠努力来完成吧!
  
人生就像跑马拉松一样,唯有克服困难和障碍,才有机会到达终点。追逐梦想也是同样的道理,只要在逐梦的过程有勇气克服困难,加上自已努力不懈的精神,相信将来肯定是灿烂而美好的。我希望将来我也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用我的医术和医德帮助每个病人,造福人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