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梦最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从我上跆拳道的第一年起,我就觉得我很有天分,这让我非常想当跆拳道教练,那时候我就决定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当一位正直的跆拳道教练,这就是我的梦想!
   
在我还是一年级的时候,学校发了一张兴趣班报名表,我看到上面有一个项目是跆拳道,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跆拳道是什么,我就不假思索的跟妈妈说我要上着个。刚上时教练对我很好,到四年级时教练问我要不要比赛,我就说好,我的第一场对外的大比赛我得了第三名,因此让我有很大的信心能当上跆拳道教练,我一定可以的。
  
有一天我和妈妈说:“我长大要当跆拳道教练。”妈妈就说:“很好啊!加油!”我觉得其实只要我努力一定很容易就可以当上了,爱迪生说过:“天才是九十九分的努力一分的天才!”所已长大后是一位跆拳道教练。
  
我常听到长辈说:“人啊!只要不以做坏事为前提,做自想要做的事就好!”死以我想当我想要当的人,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的,人,有梦最美!!!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