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个修剪花木的工人,无论是社区、学校或是路旁的花草树木,我都抱着快乐的心情去修剪它们,也顺便把棵棵树木都改变造型,让它们有着快乐的生活。
  
为了让我的梦想成真,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我要天天绕校园一圈,仔细的观察每一棵树木、每一朵花朵、每一株小草的外观,认识它们的名称,在研究它们的生长环境,并且纪录在我专用的植物笔记本里,这么一来,我认识的植物一天比一天多,植物笔记本里也越来越多有关植物的资料。长大后,只要一看到植物被脱离土 壤时,我便拿出植物笔记本,查阅资料,马上把它放回适合的生长环境中,好让它们能继续存活在世界上,为我们带来新鲜空气,让这儿更美好。
  
我的梦想若是成真了,我一定要清晨起床,带着修剪器具到社区、学校帮植物们改变造型,一直到傍晚才回家休息、吃晚饭。希望我天天为植物修剪,植物也能对我留下好印象,我也能拥有美好的回忆。我也希望可以组成一个团体。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