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最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嗷嗷待哺的小鸟,梦想着展翅高飞,探索奇妙的世界;大树的梦想是要变高变壮,成为森林里的绿巨人;而我们人类千千万万的梦想,有人想当科学家开创未来,有的人想当医生救助世人,也有人想当老师作育英才……大家努力追寻的梦想,也是生活奋斗的原动力。
 
俗语说:“人因梦想而伟大”人们之所以会努力不懈,经历许多挫折与失败,就是为了追求我们所想要的希望和梦想。梦想不是“守株待兔”坐在那里就能拥有的, 也不是“不劳而获”天上会自动掉下来的大礼物,而是要付出行动努力的,虽然努力不一定要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就像跑马拉松一样,唯有克服困难和障碍,才有机会到达终点。所以在追逐梦想的过程要有勇气克服困难,加上自己努力不懈的精神,才能美梦成真。
 
王阳明说:“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有了自己的梦想,就要朝目标迈进,才能实现。我的梦想是开一家面包店当一位面包师傅,因为面包蛋糕店是我常会逗留的地方。每当闻到扑鼻而来的面包香,看到橱窗里琳琅满目,一个个像是被展览、被欣赏的艺术品,我就由衷的佩服面包师傅,因为他必须要有一双灵巧的手,还要有创意点子的头脑,以及一颗快乐、幸福的心,才能像是魔术师一样,做出各式各样,美味可口的面包和蛋糕。所以,一个让别人幸福的面包师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做出自己很有特色的面包,也希望爱吃面包的客人吃了能心情愉快,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我也想将热腾腾的面包,分送给清寒的小朋友,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远方 人间的温暖和无尽的祝福。
 
“人生有梦,筑梦踏实。”对我来说,可爱的面包就像是一个个充满希望的梦想,它就像是一粒种子,虽然它还很小,但却可以生根发芽,所以我要为我的梦想,一个创造快乐和幸福的面包师而努力,希望有一天我能美梦成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