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天我都会帮忙做家务,经常做的就是洗碗,每次我在洗碗时,都不需要到五分钟,但是,有一次我在洗碗,竟然把碗摔破了,那时我措手不及的将碗扫起来,怕家人会被玻璃割伤,一幅幅画面浮现在我眼中,我顿时不知如何跟爸爸、妈妈有所交代。

我心里越来越紧张,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把心中的大石头放下,诚实的像爸爸、妈妈道歉,不过,他们竟然没有生气,反而还夸奖我很诚实,所以我从这件事中学到当我们做错事情时,应该诚实的去面对它,不要去逃避它,况且诚实是美德,更是一种品格。

还有一次失败是我二年级的时候,体育老师要我们比赛跑布,当时因为我太急躁而跌倒,结果没有参加到运动会的比赛,我们人有时候会一的不小心,而失去重大的损失,所以我们做人要更谨慎。

失败为成功之母,失败给我们一种教训,现在能力不好,不代表将来不好,我们应该有着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才能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