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的加油站是什么呢?呃……那就是我的成绩虽然不差,但我就是不管再怎么努力,就还是这么的粗心,所以我的成绩都在一百分的边边,所以妈妈都会骂我是个粗心的小孩,当我被骂时,我就会往外跑,我就想跑步,跑步是我的心灵加油站,只要我跑好几圈,我的心情就会变好,所以我的加油站就是运动。

哗!考试卷一发下来,又是在一百分的边边,我的心情就会开始沮丧,但有一台录音机,每次一播放,我心中的云就会散开,变成一颗大太阳,那台录音机就是高老师的“神嘴”!我很感谢高老师,每次都在我需要帮助时把我从谷底拉了起来,所以高老师也是我的心灵加油站!

当我遇到挫折时,高老师和运动是我最好的抒发点,我只要有这两样东西,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轻松,然后我就会鼓起勇气勇敢去面对!

各位!你们应该都有自己的心灵加油站吧?当你们有挫折时,可不能低头喔!找个自己的心灵加油站,等心情好一点,再勇敢面对吧!!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