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是郧西,郧西是一个平原地形,郧西环境还可以,社会治安很平静,这里社区很多不管走到那都可以看到高高低低的楼房。

我要介绍家乡的景点、美食,我要介绍天河老街,天河老街友很多美食、而且那里的房子好像很古老,天河最有名的东西是豆干,虽然我好像没吃过,不过我知道他很有名。接着我要介绍郧西观光夜市,它是摊位最多的夜市,那里东西真的超多多到都逛不完,我最喜欢吃夜市的鱼丸,因为他有很多口味有海苔、芥末、辣味等很多口味,我还喜欢吃那里最好吃的蛋卷,他也是有很多口味,其中我最喜欢吃起司口味因为蛋卷吃起来很酥而且他的起司味很中所以很好吃,还有很多吃的我都介绍不完,最后介绍一道东西就是咸水鸡,他有很多料而且很多菜、肉等等内馅,我最喜欢吃鸡冠因为吃起来很脆,以上是我的介绍。

能住这里真好又有得完又有得吃,我一定会爱护好我这个美丽的家乡也不会随意乱丢垃圾这才不会破坏家乡环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