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乡野

2018-02-08作者:李佩瑜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正当我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构思着这次的作文内容,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我现在在农村,就把农村的景色好好给描写一下。

打开大门,看到了路间的鸡冠花在向我们招手,雨过天晴,空气清新无比,石榴树上的石榴一个一个的咧开了嘴,漂亮极了,房顶上的瓦片全是火红色的,把绿色的花草映衬的更加美丽。走向铺满石子的羊肠小道上,身边的小溪哗哗的流着,清澈见底。再向前走几步路,就是绿油油的田野,翠绿的水稻、火红的高粱、金黄的稻谷,还有路旁的野花野草,令人心旷神怡。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座山脚下,我情不自禁的上了山,啊!山上的空气实在是太清新了,呼吸一下,凉凉的、冰冰的,舒服极了,可以让人把心里所有的事情都忘得干干净净。听,山泉水正在哗哗作响,叶间的露水从树叶上滑倒小草上,又从小草上滑倒泥土里。山泉水就是由雨水在山上过滤过之后流出的水,可以喝,想想真是不可思议。既然来了,就要带点什么东西回去吧,我从一根快要断掉的竹竿上弄了一小节竹子下来,在泉眼上装了一点水,拿着回去慢慢品尝。

我爱我老家,我更爱我老家的山水。

西园小学 五(2)班李佩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