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许许多多的人到处“趴趴走”,游遍各地的名胜古迹,上山下海也到处都有着我们的足迹,但“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每次不管去多好玩的地方,完累了,倦鸟归巢,我们总是会想着我们那可爱又迷人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大山里,大湾在山区,我们家就在小学校后面。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晚上都会带我们去小学校散步,全家人一边走一边聊天,有时还会坐在快餐店,而头顶上尽是一颗参天的巨大榕树,有时候吃一吃,叶子还会飘飘然的掉下来,大家那怪怪的表情,真的十分难忘!

有时候走一走还会遇到邻居,爸妈和他们聊起来,唉!那真是一发不可收拾;而我们弟弟妹妹也只能像小狗一样,安安静静的站在旁边。说着说着,爸爸妈妈在邻居热情的邀约下,到邻居家聊聊天喝喝茶,回家时原本空无一物的双手,已是大包小包的水果、青菜、饼干……等,真叫我们小孩子开心得又唱又跳,晚餐的餐桌上又多了最新鲜又有人情味的蔬菜。

还记得以前妈妈常常五点半教我们全家起床,一起去散步,我们总会走到在羊肠小径般的湖边小路上,在朦胧中,那个湖总是显得格外美丽,犹如新娘美丽的脸庞,盖上那轻如薄云的白纱,缥缈而羞怯,令人赞叹不已它的美,早上的睡意也都被此刻的美景所驱离了!

我的家在大山里,充满着乡村之美,这里有着令我念念不忘的童年,我在这儿呼吸着每一口最乡土、最舒畅的气息,尽管我已成为青春洋溢的初中生,但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依旧不曾改变,永远越来越热烈且真挚!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