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好地方。有着淡淡的茶叶香,还有让人赞不绝口的花生糖。“这里有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的惊喜”,这是我可爱的家乡--龙潭。

龙潭是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不管是老人在绿荫下休息,或者是小朋友在旁边的草地上嬉戏,无时无刻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及欢乐的气氛。渐渐的,我熟悉了家乡的温暖,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这里,令我最难以忘怀的食物,也是妈妈的拿手菜--客家汤圆。它充满了地道的客家味,是我怎么也忘不掉的滋味。

我有一次因为毕业旅行离开家乡五天,原以为没把对家乡的感情放在心上,但离开家乡之后才发现家乡对自己的重要情感一直放在我的内心深处,思念也越来越浓。从这一刻起,我才感受到我对家乡的执着,是多么的无法释怀。那时的我好怀念左邻右舍的微笑问候,怀念着在阳光下追逐的脚步,怀念着院子里大树上的虫鸣。此时我才了解,原来我的家乡一直以来都是么的令我依依不舍阿!

家乡对我来说像是家人一样的陪伴着我成长,不曾给改变过的人情味,以及那思念的味道,在我脑海中蔓延,却又从未遗忘过。在我记忆里,它始终是我可爱的家乡,更是个美丽的圣地--龙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