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

2018-02-08作者:楼奕敏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去玩赏过水面平如镜的西湖,游览过红叶似火的香山。但是我觉得家乡的景物更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了心动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来;山上的许多花也开了,有黄色的迎春花;有粉红色的桃花;有像小喇叭的喇叭花;还有黄色的蒲公英的花……山上的小溪冰雪融化,树上的小鸟也唱起了欢快的歌。春天里,整个家乡都生机勃勃。

夏天,绿树成荫山上树木上的枝叶葱葱郁郁,密密层层的枝叶把“热烈”的太阳光都遮住了。山上的动物都会来树荫下乘凉。我的家乡还有一个水库,一碰到水,你就会全身冻得发抖,一跳下去,心里简直有说不出的凉爽。家乡的西瓜更是凉爽了,一切开来,香甜的的气息就扑鼻而来,凉爽的气息就让你感觉到在水里游泳一样,一口吃下去,就像在吃雪糕一样。

秋天,鲜果飘香,山上的果树和田野里的都大丰收了。山上,树上的梨子像一个个黄色的灯笼;葡萄架上的葡萄是紫色的,看上去很甜;橙子躲在树叶里,对我们微笑,好像害羞的小姑娘;田野里,整片金色的稻子,好像金色的海洋;红色的高粱,就像一把把火把。

冬天,雪花飞舞,地上、房顶上、车上等等都是白茫茫,就像给大地铺上一层雪白的棉被,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真高兴啊!

家乡的景物真美啊!我喜欢我的家乡!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 指导老师:吴小娇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