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时间,稍纵即逝,总在无人察觉的时间点从指间窜出。人们都说“时间就是金钱、寸金难买寸光阴”...好多好多的谚语都是为了给人建立正确的时间观念而产生的。而我自己也明白自己做事有时会拖拖拉拉,让别人等,造成了自己与他人的时间一并浪费的状况。若是单以我的状况来说,我确实是一个缺乏时间观念的人,我也曾经试着努力去改善,但终究是在进步了一些后进度又一直停滞不前。

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不可能的,可以不可以都是取决于自己;我也知道克服我缺乏时间观念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我缺少了一份坚持、我没有很认真的去完成。

我曾想过自己的这份超级坏习惯就竟是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显现,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应对方式可以改进。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自我观察,我最大的问题竟是出在不懂得节制,常常因为玩手机、听音乐、看书、练舞而忽略了长针与短针的移动,直到意识到时,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因为时间的问题,我与父母发生过了无数次的口角,就算有时了解自己的错误却仍旧拉不下脸挨骂,只好恼羞成怒的回嘴。

我想,在未来我会有更多更多需要虚心受教的地方,而我也会努力的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努力改正我所有的小缺点,这么一来人与人的相处应该会融洽许多。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