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幸福着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幸福,像一个宝藏,存在于每一个人的生活周围,让人们自己发现它,发掘它。它或许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它。所以,幸福,要我们自己去观察周围,去发现幸福的存在,去发掘幸福的存在。
有个完美的家庭,是一种幸福;有一个丰衣足食的生活,是一种幸福。幸福,可以是品尝美食的那一种感觉;幸福,可以是欣赏艺术作品那剎那间,内心被感动到的那种感觉;幸福,也可以是烟火爆炸,像花朵绽放的瞬间,感到美丽的那种感觉。感受到幸福的那一瞬间,发现到幸福的那一刻,内心会有一种自由,不受拘束的感觉,那一种发现幸福的快乐,是真正的快乐。
发现幸福的快乐,是无比的快乐;发现幸福的快乐,是来自内心的快乐;发现幸福的快乐,是真正的快乐。当我看到艺术作品,以完善美好,又带着一丝平静,在那一剎那,我发现了幸福的感觉,那一种美的感觉,是来自内心最大的幸福,最美丽的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的四周。它就是一个宝藏,一个让内心感到无限快乐的宝藏,它是存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是有心去发现它,去发掘它,它就会从内心里绽放快乐的花朵,让自己的内心,无限的快乐,无限的美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