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一作文 初中作文
每个人从出生的那天起,就开始了“练习”,这个漫长的旅程。

一开始都是练习喝水、玩耍,每天都不断的练习,在长大一些,我开始练习说话、跟人相处,上学的时候,我也不断练习着,怎么跟别人相处,才不会被讨厌。

我每天都在练习,怎么跟别人相处融洽,意见不合的时候,要如何处理,每天都在练习,不管这些事情,是简单还是困难的,都会练习好多次,在学校我一直练习,在上课的时候,那些知识可以一下子,就弄懂不会过一段时间,就把它忘的一干二净。

每天一到学校,我就开始练习,等一下要考试的内容,有时会跟同学练习,互相出考题,多练习希望等会的考试,不会有没有读到的东西,一直反复练习着,才不会在重要时刻出错,在表演之前,我也会一直练习,把之后要表演的内容,赶快背熟才不会当众出糗。

每过一段时间,我都一定会练习,到一个新环境,跟不认识的人相处,和她们当朋友,习惯跟陌生人交谈,做到每个老师,所要求的事情,参与各项活动时,可以很快就进入状况,每天都要练习,去把之前没做好的事情,把错误改进,不会一直犯错。

虽然有一句话是“熟能生巧”,但那是经过无数次的练习,把错误改正,才能一下子就把事情做好,所以我每天都不断的练习,把做错的地方改掉,让自己变得更好。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