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心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在大楼的阳台上,我被主人细心的种在一个小小的花盆里;我是一颗水仙花的种子,善良的七里香和高雅的桂花是我的邻居;蚯蚓帮我松土,作我的园丁;小鸟为我歌唱,是我的访客。
 
小主人每天都按时给我浇水和施肥,将我放在阳台上,接受温暖的日照和冰凉的露水,无时无刻,我都感觉到自己一天天的长大。
 
白天,暖暖的太阳照在我身上,让我充分的行光合作用;夜晚,在闪闪星光下,月亮陪我进入梦乡。春天,我冒出了一丁点小芽,身旁的花花草草都向我恭喜;夏天, 我高了几公分,也长出了几片嫩叶,连蜜蜂都拍手叫好;秋天,我更高了,伸伸懒腰,发出枝桠;冬天,我抖擞精神,终于开了一朵白色的小花,我高兴极了。
 
有一天,小主人把我带到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我以为他要丢弃我,但是我却进入一栋房子,里面住着一位生重病的老奶奶。原来小主人要将我送给她。老奶奶一边摸着白色的花朵一边说:“有它陪伴,感觉就像你一直在我身边一样。每天我一定会细心栽培,用心灌溉,让它开出更多更美的花朵。”
 
我突然感觉到自己不再是一颗毫不起眼的小小种子,原来我也可以有那么大的力量,可以安慰别人,让别人感到快乐。我想请蝴蝶姐姐帮我传播花粉,未来等我有更多花朵时,让我在全世界绽放美丽,把爱传送各地方,为更多人带来幸福的感受。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