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种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孤孤单单的小种子,在昏天暗地的土壤里生活,我每天梦想快点成为一棵高大的树,但是这梦想还早呢,于是我不断的吸取养分,耐心的等待长大。
 
有 一天,我听见“唧唧唧”的声音,原来是小鸟为了找东西吃,而把我从泥土里翻出来;那时我失魂落魄,害怕被它吃掉,但是因为我不会跑,所以我只好静悄悄的躲起来,不要让它发现。等它走了,这时我想:“既然我都出来了,那我就来欣赏这有如图画般美丽的世界吧!”我看见青山绿水和蓝天白云,但是我突然想:“如果 我没待在土里,我不就长不大了吗?”想到这儿,我赶紧滚回土里。
 
忽然一阵风吹过来,风把我吹了起来,我兴高采烈的在空中跳跃,在草地里翻滚!终于风停了,我也结束了我的旅程。我觉得很累,于是我决定把这里当新家,乖乖的待在这片温暖的土里,等待长大。
 
有一天,刺眼的阳光照射到我,不一会儿,我张开眼睛,那一瞬间,我喜形于色,因为我看见我自己发芽了。
 
我终于可以大开眼界!我知道,我的生命从这一刻起,将是千变万化、多采多姿!我也知道,有一天,我会是一棵顶天立地的大树!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