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心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棵玫瑰,当我还是一颗小巧玲珑的种子,我的小主人在春天把我种下。她对我温柔又体贴,不时的照顾我,,直到我长出茂盛的绿叶,我好想赶快脱离泥土,看看主人漂亮的脸呀!
 
我最喜欢喝水、晒太阳、睡在泥土里;我讨厌枯叶掉在我的脸上,因为会遮住我可爱的脸蛋。当主人生气的时候,我就会长出很多的绿叶,因为主人看到充满活力的我会很开心;主人高兴的时候,我就有许多故事可以听。可是今天忽然下起了大雨,我在窗户旁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同伴们一个一个的被沖走,心里是多么的哀痛万分!希望它们能平安无事,早日找到安全的落脚处。
 
我虽然没有丰功伟业,但是,我却是情人节的杀手,很多小女生看到我就会开心的笑,但我却不想被拿去当礼物,我想永远陪在主人的身边,希望主人可以像现在一样对待我,我想保护主人,分享她的喜、怒、哀、乐,为她开放出美丽的花朵。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