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的生命之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粒小种子,风婆婆带着我找到一块属于我的土地生长,于是我就在这块土地上开始我的生命之旅。

在春雷奶奶的呼唤下,我从土里冒出了头慢慢舒展身体,穿上绿色的新衣服。来到外面,我才发现世界有多么美好,多么神奇。原来春天是这么清新,到处都是让人看了神清气爽的绿色,大树伯伯长出了绿色的头发,小草弟弟穿上了绿色的背心,鲜花姐姐也换了一页绿色的裙子,还有稻田里的水稻哥哥……到处都是一片生机蓬勃的景象。

转眼间,炎热的盛夏来临了,我也长大了不少,开出了美丽芬芳的花朵供人们欣赏,令我开心的是,人们有时会和我合影,留作纪念。不过还是有一些淘气的小孩要折掉我,幸好当时小孩的妈妈把小孩叫走了,要不然我辛辛苦苦开出的花朵就没了。

到了秋天,许多落叶纷纷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稻田里一片丰收的景象,天地间一片金黄。在这代表收获的季节里,我也努力的结果了。虽然我结的不是李子,但我结出许许多多像我一样的小种子,让风婆婆带着她们展开生命之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