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心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住在土里的种子,一直期待自己快快长大,去探索地面上色彩缤纷的世界。

大地婆婆告诉我,只要我努力往下扎根,吸取他给我的养份,口渴了就喝一点水,迎着太阳公公的方向往上发芽,再呼吸几口新鲜的空气,那么我很快就会长大。

我多么期待未来生命的美好—能和其他花草树木做朋友、在微风中和蝴蝶姐姐一起跳舞、在艳阳下和蜜蜂哥哥一起唱歌,在美妙的大自然中玩耍,就像是在开一场音乐会,真是热闹呢!外面的世界是充满欢乐和幸福的。

但又有一点儿害怕,外面的的世界里也是充满危险的。万一生长在杂草旁或缺水份的地方,我还来不及长大,就会丧失生命了;若是被大石头挡住,我会长成无法挺直腰桿的怪物;我也怕自己抵挡不住烈日和强风;万一有暴雨来、被洪水沖走…,怎么办呢?

虽然我只是一颗小小的种子,也不知道自己会长成什么样;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勇气面对未来,自己长得又高又壮,那么困难就不是问题,未来充满了希望。
作文投稿